2021/8/18 RISC-V CON China在线研讨会中奖名单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恭喜下列中奖者!
晶心科技将以中奖者报名研讨会所提供的联络邮箱通知中奖。

  • Realme X7 Pro手机 (一名)
    雷O普

  • Razer HAMMERHEAD TRUE WIRELESS PRO耳机 (一名)
    赵O梅

  • 小米蓝芽麦克风 (一名)
    任O书
  • 微信红包¥100 (十名)
    陈O安
    凌O恩
    崔O政
    ZOO
    杨O强
    蓝O
    KichO O
    Frank O
    Jerry O
    O岩
  1. 中奖者须于2021/9/21(二)前回复中奖通知信,逾期者视同放弃中奖资格。
  2. 赠品寄送地址限于中国。赠品不得兑换现金,恕无法转让或退还。
  3. 主办单位不对奖品负担任何瑕疵担保责任及产品制造人或企业经营者责任。赠品因寄送过程中发生不可归责于主办单位之事由致毁损、错递、延迟或遗失等,主办单位恕不负责。
  4. 凡参加本次活动所举办之抽奖,因有登录资料不实或冒用他人身份等,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得奖资格。
  5. 主办单位保留修改本活动内容和规则之权利,毋须另行作出解释或通知。